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工業雲APP

首頁 > 產品類別
速博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NOVAKON - 豐富您的使用經驗
 
驚豔 & 經驗
二十年的人機研發、生產、與銷售經驗,為客戶而設計,為使用者而誕生,NOVAKON人機令使用者驚艷。
 
藝術 & 技術
以“使用者經驗”的理念為出發點,運用頂尖技術及歐美的專業設計,輕鬆容易操作的介面,NOVAKON人機呈現極致美學的極簡藝術,同時提升人機界的使用技術。
 
直覺 & 感覺 
極具使用者經驗的人機軟體,只需以最直覺的方式操作,簡單好用,帶給你前所未有的使用感覺。
 
視界 & 世界
我們著重於開發使用者經驗,毫無疑問將讓設備變得更加吸引人,極簡的軟體介面,質感的外觀,帶領您開拓新一代人機的視界,獨特的設計風格,突顯NOVAKON人機將跨足世界人機的領域。
 
品質 & 價值
除強大的功能及高效能,同時兼具優雅的介面。我們更要求產品的可靠度與品質,您可更輕鬆的開發人機專案,NOVAKON致力於為您創造更高的價值。
公司 : 速博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 02-89121932
傳真 : 02-89121935
郵箱 : andy.chou@novakon.com.tw
網址 : http://www.novakon.com.tw
地址 :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3號6樓
產品 : 人機介面,工業面板電腦,工業觸控顯示,客製化產品,HMI圖控軟體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 需求單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