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本資訊
展會名稱:2019 中國(北京)國際工業智慧及動力傳動與自動化展覽會(IAMD BEIJING)
展會官網:http://www.iamdbeijing.com/
會展場館:北京展覽館
展覽時間:2019年5月8-10日
主辦單位:中國機械工程學會
承辦單位: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
中國機械工程學會
 
 

2018展會回顧
展出面積:20000平方米
參展企業:200餘家中外參展企業
觀眾人數:現場到達專業觀眾人數達到18238人(來自28個省、直轄市的專業買家)
專業研討會:13場應用技術論壇,涉及全新熱點應用行業
專業買家團:參觀團人數達到3000人,來自行業組織、中大型企業,覆蓋多個應用行業


展商評語
德國倍福自動化有限公司
IAMD BEIJING 是華北地區辦得最好的自動化展會。主辦方服務到位、回應迅速,現場觀眾如潮、專業化程度也很高,展館門口停放的數十輛大巴就可見一斑,說明主辦方真的很用心。通過參展,我們進一步強化了倍福在市場上的形象和地位,展後從我們自己統計的資料來看,完全達到了參展目的,非常滿意,明年會繼續參展。
 
 
 

皮爾磁工業自動化(上海)有限公司
IAMD 作為華北地區專業性和知名度都頗高的自動化展會,在觀眾的邀請方面也很花心思,從VIP 客戶到行業展團,都體現出主辦方展會在細節上的用心,應用公園也是展會的亮點。
 
 
 


二、選擇IAMD BEIJING的理由
1. 展會長期立足於中國重要的工業基地,深挖中國北方區域國內眾多工業領軍行業企業,包括汽車、機械製造、軌道交通、能源電力、機床、冶金、石油化工、航空航太、生物醫藥、食品飲料、包裝印刷等行業。
2. 展會現場將雲集全球200餘家自動化領域先鋒企業,傾情演繹智慧製造解決方案,國際性企業參展比例高達65%以上。每年吸引近20,000名專業買家蒞臨現場參觀、採購。
3. 連續多年同期舉辦智慧製造國際會議,展會同期舉辦多場研討會、高峰論壇以及買家配對活動。
4. 現場特設“工業4.0專區”,將由提出並實踐“工業4.0”的自動化頂尖企業及研究院帶頭,以實物或模型展示不一樣的“工業4.0”。
5. 以傳統媒體中央電視臺、新華社、中新社、中國工業報、中國貿易報及新媒體官方網站微信微博相結合的方式等多平臺同時説明展商進行產品推廣。
6. 相信通過在 IAMD BEIJING 這個引領製造業發展趨勢、政策發佈的國際性展示平臺,參展商能夠以更加迅捷高效的方式建立並維護客戶關係,獲取新銷售的銷售管道,擴大並推廣新產品宣傳力度,樹立更高的企業品牌形象以達到進一步增強市場競爭力的目的。


三、2018 IAMD BEIJING 亮點

 
1、作為IAMD BEIJING 最重磅的同期活動,2018 智慧製造國際會議于展會首日召開,以“ 新一代智慧製造” 為主題,並舉行了國際智慧製造聯盟籌備委員會的成立發佈儀式。全國人大常委會原副委員長路甬祥、工業和資訊化部部長苗圩等出席會議並參觀了IAMD BEIJING。
2、較往年相比,本屆參展品質得到大幅提升,國際化程度超過60%,吸引費尼克斯、德國倍福、康耐視、魏德米勒、皮爾磁、美國邦納、易福門、施邁茨、諾德、富士電機、羅勒、威圖、金器工業、氣立可等近200 家海內外知名企業。
3、展會專題版塊之一的“ 應用公園(ApplicationPark)” 呈現火爆態勢,聚焦智慧製造、汽車智造、農機智造、智慧包裝四大焦點話題,邀請易盼、艾訊宏達、施邁茨、康耐視、德國倍福、皮爾磁、南大傲拓、美國邦納、泓格科技和康耐視紛紛帶來各自產品在工業應用領域的全新智慧解決方案,分享面對工業4.0 和中國智造的創新技術和理念。


觀眾買家團評價

河北奧潤順達窗業有限公司
十分榮幸收到主辦方漢諾威展覽的邀請,組織並參加本次北京工業自動化展會!在本次展會中,我們生產與技術中心工程師充分與所關注的廠家進行交流並互留聯繫資訊,高層領導聽取了關於工業4.0 智慧製造的會議,對“中國製造” 轉變為“中國智造”充滿信心。本次參觀對我公司在自動化智慧化發展方面多元化的思路上提供了方向,為建設自動化生產線奠定了基礎。總之我們這次收穫頗豐,希望工業自動化展能越辦越好,規模越來越大!最後十分感謝主辦方提供的周到服務!
 
 

北京精雕科技集團
此次是我司連續4年參加工業自動化展,首先非常感謝主辦方周到細緻的安排。從參展現場來看,展會規模越來越大,參展商越來越多,從參展商的素質,展出的產品到觀眾的品質都有非常明顯的提升。展出的產品越來越高端,越來越全面,從局部的設備到整個的解決方案。因此,北京精雕也希望借助自動化展會的平臺,能夠接觸到更多供應商,有更多的選擇,已達到合作共贏。
 
 
 


四、同期高端活動與會議,引領智慧製造風向標
 
 
 

2018 智慧製造國際會議
智慧製造科技進展“ 雙十” 論壇
2018 製造業知識服務高峰論壇
2018 先進智慧製造技術發展研討會
2018 智慧傳感與連接技術應用論壇
中國智慧製造及工業自動化趨勢研討沙龍
視覺系統設計技術會議
應用公園
第七屆物流裝備綠色與智慧技術發展研討會
2018 智慧工廠核心技術與標準研討會
OPC 基金會中國巡迴研討會[ 北京站]
工業互聯新技術發展論壇
“數位先行,智匯引領”2018 智慧製造創新大賽


參展請聯繫:
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連絡人:張曦 先生/謝仲佑 先生/錢凱 先生/安澤鑫 女士
電話:86-21-50456700 *259/280/282/556
郵箱:ia-beijing@hmf-china.com

參觀請聯繫:
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連絡人:蔣天駸 先生
電話:86-21- 50456700 *216
郵箱:zack.jiang@hmf-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