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2 18:15經濟日報 金萊萊

德商Pilz皮爾磁於高雄自動化展(3/30~4/2高雄展覽館)N5013攤位介紹多款最新產品及安全服務,皮爾磁身為安全自動化解決方案領導廠商,這次的展示焦點包括感測技術、控制與驅動技術及工業4.0的智慧工廠。


Pilz PSS4000可提供完整的安全自動化解決方案。 皮爾磁/提供

該公司表示,搭著工業4.0風潮,各家廠商皆致力於改善工廠運作模式,然而工業4.0概念架構龐大,從雲端、大數據、自動化到無人化生產,要達到無人化、工廠關燈階段,首先必須關注的是設備端的整體安全面,讓產線與產線之間可彼此聯網、達到智能自動反應後,才是實現智慧型工廠的最終願景。

Pilz所推出的PSS 4000自動化系統即可相容於工業4.0,透過模組化、分散式系統方法,可根據多重主控原理,以及分散控制的方式發佈智慧控制功能。並透過軟體工具集中編寫程式,能協調所有安全和自動化的連網組件程序-從工程設計到圖像顯示。藉由皮爾磁自動化系統,智慧工廠的模組將能靈活、節省成本且人性化的方式製造個人化產品。

PSS 4000自動化系統已成功應用在全球各項產業,深獲客戶信賴,除了傳統機械工程應用外,還包括纜車、碼頭起重機、採礦業、冒險樂園、化工業以及橋樑和水門系統自動化等大型專案、高價且複雜的舞台技術甚至管線。

Pilz皮爾磁網站:http://www.pilz.tw


文章來源: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