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19:39經濟日報 金萊萊

全球工業用連接器及自動化控制系統製造大廠菲尼克斯(PHOENIX CONTACT)在8月台北自動化展南港展覽館一樓J218攤位,展出工業用端子台、圓型連接器、多極連接器、鋁軌式直流電源供應器、餘冗系統UPS等工業系統的連接和自動化技術產品,提供工廠動力、訊號、資料傳輸安全順暢的能力,可大幅提升產能及安全的智慧製造元件。


菲尼克斯產品可以耐極熱如沙漠、極冷如北極的嚴峻氣候環境。 菲尼克斯/提供

菲尼克斯產品專員林韋儀表示,德國因應全球市場成長的需求,該公司仍在擴增自動化生產產能,並持續研發更新式精良的,在產品研發亦以使用者角度出發,由傳統螺釘連接延伸出直插式連接產品,為客戶節省整體作業時間並提供更可靠安全的各式連接。

他指出,其中工業用端子台可用於各式馬達驅動器、工廠自動化設備、IPC、工具機、網路交換機等產品。工業用圓型連接器有M5~M58規格,防塵防水等級可達IP67,對應編碼非常齊全,強調終端產品,可安置於震動的環境,可應用於戶外快速攝影機、機械人手臂、軌通交通運輸設備,在台灣已與各產業龍頭有成功的合作。且菲尼克斯電動車充電槍,已與BMW、VW、Porsche等國際車廠合作導入。



菲尼克斯/提供

菲尼克斯在德國2018漢諾威工業大展,發表的各式新品M12 PUSH PULL圓型連接器 ; M12 K、L、M code可實現在微小應用空間,達到16A的動力傳輸,全球廠商亦期待,多元且精良的產品解決方案,這次也會介紹給國內業者,期望為台灣市場帶來更多的商機。

蘇文正專員強調,菲尼克斯推出多極連接器模組式內膽,提供動力、氣動、訊號跟資料傳輸等功能,並有近100種產品選擇,其中直插式模組內膽,具有特殊彈片設計,入線退線比傳統配線省下近50%的人工時間,並可有效抗震,推出後市場反應良好。


菲尼克斯/提供


菲尼克斯網址:http://www.phoenixcontact.com.tw
 


文章來源: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