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
微星攻智慧商機 AIoT四大產品聚光
 

 

FUNTORO智慧電巴公共運輸解決方案
開創智能綠運輸新紀元


【台灣.台北】
因應全球環保減碳趨勢及各國政府積極推動發展智慧電動巴士產業,MSI微星科技旗下「汽車暨商用解決方案」事業本部與台灣第一大巴士製造廠--{成運汽車}攜手合作,成功地將其車載系統導入成運電巴成為標配,並通過電動大客車車機規範,成為交通部首批取得電動大客車示範型資格之廠家及車輛。

MSI FUNTORO憑藉在商用車載資通訊領域深耕多年的技術及經驗累積,為成運電巴量身打造從硬體設計、軟體開發到雲端車隊管理平台最全面且完整的電動巴士解決方案。透過巴士上的車載主機、各類車用感測器及CANBUS的整合,將蒐集到的車輛與駕駛數據資料回傳到後台,以達到即時車隊管理與遠端監控的目的。同時,結合精準的大數據分析,可實現預防性保養、車載設備健康診斷、駕駛行為分析及電池效率監測等,大幅提升車輛的安全性及車隊營運效率。


 
智慧辨識門禁暨UVC紫外光滅菌方案
後疫情時代最佳防疫利器


因應COVID-19後疫情時代,MSI微星科技針對交通運輸及商用場域特別推出非接觸式智慧辨識門禁系統及UVC紫光防疫殺菌機,以滿足企業在門禁安全管理與公衛安全上的需求。

AI智慧辨識門禁解決方案


即使在戴口罩的情況下,此套系統仍可在 0.2 秒的時間內完成精準度超過 99% 的人臉辨識與體溫量測,進而縮短打卡時間,同時還能透過機器學習達成溫度補償,避免因環境而造成的量測誤差。相較於市場上類似產品,此系統能整合企業出勤管理系統,並可透過後台或手機 APP監控及管理數據,進而即時掌握進出人員的健康與出勤狀況,達到高效管理。

 


 
UVC紫光防疫殺菌機


採用波長275奈米UV-C紫外光技術及高功率的光照強度,MSI UVC紫光防疫殺菌機經實驗證實能有效抑制COVID-19及消滅室內空氣中99%以上的細菌與病毒,並且可24小時連續運轉,對人體健康無害。同時,具備負離子功能及低噪音設計,有助於提升室內空氣品質,提供人員一個安全、舒適、滅菌的環境!

              


   
MSI智能防疫消毒機器人能在高危環境中自主移動,智能防疫更給力


新型的「智能防疫消毒機器人」結合SUPER級UVC殺菌燈與智能電動車的優點,運用定位智駕系統,以鏡頭輔助演算並搭配軟體自動校正來建立完整的空間地標及路徑地圖,在高危環境中可自主移動,近距離靠近消毒目標,達到360度全面消毒、殺菌、空氣清淨一次滿足。同時,還能透過人機協作,根據場域客製消毒計畫,並進行安全監測,在環境有人員、動物經過時AI人工智慧主動切換空氣殺菌功能與表面消毒的人體安全防護機制,是相對安全且有效的做法。


對比傳統紫外線消毒需耗時冗長,MSI智能防疫消毒機器人獲歐洲實驗室Texcell認證,在照射充足的UVC紫外線能量下,其UVGI滅菌系統,僅花費30秒內就可以有效抑制新型冠狀病毒,滅菌率高達99.997%。對於進出人數多又複雜的公共場所,像是大型醫院、百貨公司、工廠、飯店旅館,在使用及操作上都更便利且人性化,提供防疫人員更省力、更有效的工具,達到防疫零死角。



MSI微星科技 官方網站:https://www.msi.com/to/aiot
MSI AIoT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SIAIoT
MSI AIoT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showcase/msi-aiot
MSI微星科技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MSI

如果您想獲得MSI微星科技即時新聞及瞭解更多產品資訊,請前往https://tw.msi.com/rss訂閱RSS